春和景明热恋中

我产我产。。

【深呼晰】让他降落

 雷文写手预警

这篇文非常非常ooc

 内涵微量云次方

推荐BGM:让她降落——王晰 



  王晰和周深第一次见面是在机场。

  王晰在等候厅焦急地等待着妻女,看着天空中划破云霄的飞机缓缓降落。

  女儿刚出来就扑到王晰的身上,同时王晰也给了妻子一个温暖而又缠绵的拥抱,他们就这样拥抱着。

  暧昧的气氛被打破,一个戴着墨镜的男孩撞到了拥抱的三人,王晰的怀里从妻子变成了那个男孩,男孩意识到自己的莽撞连声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啊。”

  男孩小小的,矮矮的,骨瘦如柴,但抱在怀里刚刚好,那样的温暖,特有的清香留在了王晰的衣服上,那一丝温存还没能来得及好好感受就已经消失,只留下一片体香萦绕在他的鼻尖。

  回过神,王晰也没有多想,就搂着妻子聊家长里短,只是时不时望一望旁边拉着行李箱的男孩,明明那么弱小,那么让人怜惜。

  时间转瞬即逝,王晰偶然间在软件听到了周深的歌,空灵、幽美,专辑上的照片让王晰认出了他是机场的男孩,一时间,他无法想象是怎样才能让那样的男孩发出如此令人回味的歌声。

  “周深——”

  看完电视的女儿爬到王晰的身上,好奇地问:“他是谁啊,爸爸。”王晰让女儿不用在意,脑海里又开始回忆机场的一幕幕。

  一次晚会上,歌手云云,王晰也被邀请去,那时他第一次穿西装,尺寸刚刚好,笔挺帅气。

  端着酒杯的王晰无意间看见了正在角落里一块一块像仓鼠一般吃着糕点的周深,穿着不合身的西装,明明那样的身躯穿上礼服会更美一些,王晰忍不住地感叹:“他真漂亮。”

  内心深处的疯狂让王晰有了勇气过去搭话,王晰走到周深面前礼貌地问好:“你好,我是王晰。”周深也客套地回:“我是周深。”

  音都没有发准确,嘴里还塞着食物却还奋力说话的样子在王晰眼里看来真是可爱极了,甚至想要用手扳开他的嘴看看里面到底有些什么,到时候流着津水的样子一定美极了。

  “你应该认得我,那天机场我们见到过。”

  “啊,对,那天我不小心撞到你们了,真是对不起啊。”周深小心翼翼地望着王晰,他深怕王晰一个不高兴就把他拆解入腹。

  王晰始终盯着远方,有些心不在焉地说:“没事。”

  “可以叫你晰哥吧?晰哥,说实话我真没想到,你长得那么年轻,已经有一个那么大的女儿了,而我还没结婚呢。”天生的热情让周深无论和谁都很聊得开,他的灵魂是吸引人的。

  他不说话,又看着周深,那眼神炽热地好像狼望着羊,让周深不禁往后一退,但那已经在角落了,深邃的眼眶中看不出王晰的谜一样的心思。

  如若不是在晚会上,王晰真恨不得就在原地把周深吃掉,一口一口地,把他的灵魂彻底标记上他的名字。
  随即,王晰又有些尴尬地说道:“抱歉,你的美丽,让我入迷。”周深也没有太在意,继续和王晰聊了起来。
  他们聊了很久,两人都是自来熟的人,并且有许多的共同话题,接近尾声时,双方留了电话,也就离开了。
  王晰经常约周深出来吃饭,不止一次地表达过自己的心意,都被周深以开玩笑的名义挡了回去,阿云嘎和郑云龙两夫夫对两人的事略有耳闻,便经常电话里劝王晰放弃,他是有家室的人了。
  心里已经累积了无数的欲望,王晰在一次聚会上带走了喝醉的周深,吻住了他的唇,那样香软,如毒‖品一般让他上瘾着迷不可自拔。
  周深是被吻醒的,那时王晰还没有对他做太过分的事,但一向保守的他还是忍受不了王晰的强吻,回到家后,就把他的电话拉黑了。
  夜晚,夜色撩人,月光皎洁而明亮。
  躺在床上的周深思来想去,还是订了隔天机票,准备回到自己的母校教书,他害怕见到王晰,哪怕他们仅仅只见过几面,但醒来看见王晰的强吻时他还是害怕。
  不知从哪打听到了周深要出国的王晰,第二天早早地就去了机场准备拦下他给他道歉。
  但或许周深的决心太强,他还是上了飞机,离开了这个国家。
  后来王晰再也没有见到周深,他也不敢去找他,他害怕再次见到他周深会狠狠地辱骂他,厌恶他,毕竟他对周深做了那样的事。
  是在一次报纸上,他看见了一条新闻,一架飞机失事,飞机上所有的乘客都身亡了,在遇难者名单里他看见那个小小的名字:周深。
  眼泪还是落下来了,王晰只是静静地看着那个名字,他希望看着那个名字周深就能回来,他不会再对周深做那样的事了,他只希望能够再次看到周深,看到他小小的可爱的模样。
  王晰后来经常去机场的长椅上坐着,就望着飞机缓缓地降落,然后周深从里面戴着墨镜出来。
  但他无法再让周深降落了。
  降落在他的怀里。

评论(10)

热度(26)